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三亞“指尖平臺”提升辦公效能

  • 發佈時間:2015-12-29 06:01:11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何偉報道:288個微信工作群,群員9047人次,這是三亞首個政務工作群——“天涯工作群”開通一週年之際的統計數據。工作微信群內共發佈工作通知通告158篇(次),轉各類通知部署125篇(次),發現、反映、解決各類問題266個,反饋、落實各項部署568次,交流工作經驗128次。

  海南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張琦表示,工作微信群是三亞創新運用網際網路技術推動城市治理的有益嘗試,扁平化的治理體系既提高了辦公效能,也拉近了政府與百姓的距離。下一步,三亞將對工作微信群“強管理、提效能、優服務、樹品牌”,加快智慧城市和網際網路産業的發展,簡化審批程式,提高辦事效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