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個項目集體落戶孝感高新區

  • 發佈時間:2015-12-25 16:29:38  來源:湖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湖北日報訊 (記者梁曉瑩、通訊員李振文、易飛)昨日,華工科技孝感智慧終端産業基地、中山光學元件等20個重點招商項目集體落戶孝感高新區,總投資額102.8億元。

  華工正源智慧物聯終端産品研發及産業化項目總投資15億元,計劃于明年5月投産,達産後可年産智慧終端設備4000萬台,實現銷售額40億元,稅收1億元。這是繼華工高理電子之後,華工科技在孝感建立研發及産業基地的第二家子公司;湖北億鵬展公司的關節機器人、噴塗機器人、碼垛機器人等産品在關鍵技術上擁有自主智慧財産權,達産後可年産關節機器人4000台套。

  這批新落戶項目體現了較明顯的集聚效應。揚州良誠汽車注塑件及車燈線束等5個項目佈局汽車零部件産業項目;湖北帝圖跨境電商産業園等5個項目均為電商項目。華工科技孝感智慧終端、中山光學元件這兩個光電子産業項目和英利浦廚房環保設備等3個節能環保項目,有利於孝感高新區傳統優勢産業的做大做強和轉型升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