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方寸承尊 公益承愛 心繫天下W2016耀目馭世

  • 發佈時間:2015-12-25 08:29:16  來源:內蒙古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中國電信攜手三星電子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辦了萬人規模的“心繫天下W2016天翼手機發佈暨公益基金啟動音樂會”。著名指揮家譚利華、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莫華倫以及華語樂壇小天后張靚穎,為到場來賓奉上了一席頂級視聽盛宴。

  本次發佈會上,中國電信攜手三星電子還推出了在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架構下設立的專項慈善公益基金——“心繫天下公益基金”。

  縝思瞻前 創新領馭尊貴

  本次發佈的W2016是心繫天下第八代旗艦手機,不僅完美延承心繫天下“傳承、創新、尊貴、思仁”的品牌理念,在外觀設計上也有重大突破,玻璃金屬設計為手機賦予了更多格調。W2016內外共配備兩塊3.9英寸Super AMOLED螢幕,搭載Exynos 7420八核處理器,擁有3GB RAM系統記憶體和64GB的手機存儲空間,手機性能與續航表現得到完美平衡。

  心繫天下W2016專為領袖族群而設計,對手機安全性與易用性進行了縝密的優化升級。內置智慧管理器,能夠及時清理存儲空間並對內容資訊進行24小時嚴密保護;貼心快捷鍵設計,讓用戶更便捷地啟動通話、語音錄製等應用程式。此外,W2016還支援無線充電和急速充電。

  除了一流的硬體性能外,W2016還為用戶奉上由中國電信與三星共同打造的專屬VIP定制服務,助用戶隨時隨地運籌帷幄。

  居高行遠 愛心傳承希望

  每一代心繫天下手機誕生的同時,都不忘對扶危濟困公益行為的踐行。2009年W799捐助希望小學,這是心繫天下公益行為的起點;2010年W899捐建“母親水窖”;2011年W999捐贈“愛之光”,關愛白內障患者;2012年W2013攜手成龍基金會,赴雲南彝良地震災區捐助;2013年W2014捐助雅安地震災區,關注災後心靈救助;2014年W2015捐助江西植樹老人漆友朋,倡導“綠色夢中國夢”。

  本次發佈會上啟動的“心繫天下公益基金”面向貧困青少年開展助學興教公益項目,旨在關懷青少年健康成長,為更多孩子圓夢。希望工程是心繫天下公益路的起點,時隔6年又成立“心繫天下公益基金”,既是扶危濟困的責任傳承,也是中國電信與三星電子作為企業公民一以貫之的責任意識的體現。

  方寸之間傳承尊貴,公益之路傳遞愛心。近年來,心繫天下用戶不斷增長,數百萬社會精英立於人生頂峰而心生大愛。作為超高端智慧手機市場的萬元級名匠之作,心繫天下W2016將為商務精英人群奉上真正的睿智奢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