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電信70億激勵基金推終端升級

  • 發佈時間:2015-12-23 03:32:55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2月17日,中國電信發佈的終端産業2016年合作戰略核心資訊為:聚焦“4G+”和“光寬頻”兩大業務核心,在智慧家庭、翼支付和物聯網三大領域取得突破,實現4G網路城市、農村全覆蓋,全國城市實現寬頻全光網覆蓋,移動用戶和終端新增過億。

  2015年,中國電信在産業鏈合作夥伴的支援下,終端合作品牌持續增加,陽光下的“卓越100”計劃促進渠道規模提升,推動六模全網通成為終端主流,惠及用戶和終端産業鏈。與此同時,中國電信實現全業務收入增幅和4G用戶佔比行業領先,取得了終端銷售規模增長超過10%、市場份額提升2個百分點的優秀業績。

  為持續激發市場活力,中國電信以“卓越100”計劃為基礎,匯集70億元七大激勵基金,通過定制和流量合作激勵合作夥伴,為消費者提供功能更強、應用更豐富的終端産品,通過渠道直補、終端承銷和上市亮相激勵,為渠道提供更多支援,促進終端銷售。中國電信將繼續主推“4G+”和“六模全網通”終端,為用戶和渠道提供便利和發展新機遇,促進終端銷量持續規模增長,實現共贏。(陳和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