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幸福中國德行天下”大型公益活動在京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7-14 02:32:25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程天賜)7月12日,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聯合國資委《市場觀察》雜誌社主辦,中國網中國風尚頻道承辦的“幸福中國德行天下暨惠民谷·幸福中國行”大型公益活動在京啟動。

  該公益活動倡導“節儉惜福,養德圓夢”,積極開展全民幸福調查,推進“四個全面”進程,傳播正能量,共築中國夢,建設幸福中國。中國網將推出“幸福中國德行天下”大型公益專題,全程報道此次公益活動,並接受全國網友的推介和投票,從教育、就業、收入水準、社會保障、醫療衛生服務水準、居住條件、環境等方面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幸福家園。活動將通過為期3個月的網路調查結果,對幸福城市、幸福社區、幸福農村等進行重點推介。同時,組織開展幸福中國每月談、幸福中國行和幸福中國圖片展等大型系列公益活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