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美攜手日本BIC拓展海外購

  • 發佈時間:2015-12-24 04:13:43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周雷報道:國美控股集團旗下國美海外購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宣佈進軍海外購,並與以經營家電為主的日本零售巨頭必客家美樂(BIC)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隨著消費者對於生活品質要求的提高,海外購正逐步被市場接受。“市場在啟動期會充滿各種機會,但最終能否在這個行業存活下來,關鍵在於是否具有核心競爭力,能否給客戶持續提供價值。”國美總裁王俊洲認為,消費者真正關心的是誰家的商品既是正品又能保證價格最低,還能讓他最快收到貨。要做到這一點,關鍵在於海外供應鏈能否支撐。

  國美海外購CEO郭軍透露,“早在去年下半年,國美就開始搭建海外購平臺,並將重點放在海外供應鏈的提升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