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安義縣不動産登記中心籌建工作進展順利

  • 發佈時間:2015-12-23 08:32:59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閔木燃 記者 徐蕾)記者日前從安義縣國土資源局獲悉,經過半年多的緊張籌建,安義縣不動産登記中心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資訊平臺和數據庫整合工作即將啟動。

  據介紹,安義縣作為全市首批不動産登記的試點縣,安義縣不動産登記局11月正式掛牌成立,這標誌著全市首家縣級不動産登記機構工作全面啟動實施。據了解,不動産統一登記是指將分散在國土、房産、農業、林業等部門的不動産登記職能整合到一個部門,承擔全縣土地登記、房屋登記、林地登記、水域登記等不動産登記工作。整合後的不動産統一登記工作,實現了登記機構、登記簿冊證和登記資訊管理平臺的統一,提高了登記品質,增強了不動産登記的嚴肅性、權威性和公信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