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航空港區已完成國稅收入逾22億

  • 發佈時間:2015-12-21 01:29:54  來源: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航空港區已完成

  國稅收入逾22億

  預計全年同比增長87.9%

  本報訊(記者 成燕 通訊員 代洪濤)昨日,鄭州航空港實驗區國稅局發佈的最新統計數字顯示,截至12月15日,該局累計完成稅收收入22.17億元,已提前完成2015年稅收目標,比去年同期增收10.34億元,增幅達87.4%。預計今年全年有望完成稅收22.25億元,同比增長87.9%。

  據介紹,今年以來,該區經濟發展勢如破竹,在全國經濟增速放緩背景下,GDP依舊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長。其中,進出口總額完成525億美元,同比增長38.5%,智慧終端産業快速增長,手機産量有望突破兩億部。為適應港區快速發展,該區國稅部門採取多項措施服務港區企業,為港區經濟發展保駕護航。該區國稅及地稅部門加強合作,開設聯合辦稅窗口;同時打造“網際網路+”智慧辦稅服務廳,智慧廳內自助服務終端可為納稅人提供24小時不間斷涉稅服務;完成“微稅通”平臺升級,通過微信平臺,納稅人可以自主選擇預約辦理時間,實現業務預約可視化與資訊推送精準化,足不出戶就可以通過手機辦理日常涉稅業務。

  此外,該區國稅局還及時跟進重點項目進展情況,了解手機産業園等轄區重點項目建設進度,進行業務對接,在搞好納稅服務的同時,加強稅源管理,並對轄區內富士康、統一等重點大型企業開展“一對一”服務,有針對性地解決大企業遇到的稅務問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