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羅斯通訊與大眾傳媒部副部長沃林一行參觀經濟日報

  • 發佈時間:2015-12-18 14:4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12月18日訊 17日,中俄媒體交流年在人民大會堂正式拉開帷幕,次日一早,來訪的俄羅斯通訊與大眾傳媒部副部長沃林·阿列克謝一行來到經濟日報社參觀,並與經濟日報總編輯張小影就雙方在中俄媒體年的交流活動及合作項目進行了交流。

  副部長沃林表示,經濟日報應該是中俄媒體交流年的重要參與者,非常歡迎參與即將展開的各項活動,並希望在經濟領域的論壇、峰會及各種活動中進行合作。他介紹了俄方在媒體交流年的一些計劃並表示,在中俄媒體交流的大背景下,在新媒體蓬勃發展的環境下,以SPBTV為代表的俄羅斯媒體將和經濟日報一起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方式及項目。

  總編輯張小影表示,經濟日報是中國經濟領域最權威和重要的媒體,在媒體轉型的關鍵時期,正在大力發展視頻、手機等多終端的新媒體業務。經濟日報非常願意在中俄媒體交流年中與俄方媒體進行多方位的交流,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在視頻等新媒體方面進行項目對接。

  沃林及隨行的SPBTV總裁基裏爾·菲利波夫等在張小影的陪同下參觀了中國經濟網演播室、視頻采編平臺、新媒體編輯部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