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萬科午後停牌 消息稱鬱亮晚間將正式錶態

  • 發佈時間:2015-12-18 14:38:1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鬱亮(資料圖)
 
鬱亮(資料圖)

   中國網財經12月18日訊 有媒體報道稱,萬科總裁鬱亮將會在今日晚些時候就寶能舉牌萬科一事正式錶態,萬科公關部門隨後向中國網財經記者證實了此事。

  今日午間,萬科發佈公告,稱公司正在籌劃股份發行,用於重大資産重組及收購資産,股票自下午1點起停牌。這是繼17日晚萬科董事局主席王石首次公開指責寶能係“信用不夠”後,萬科對抗“入侵者”的第一槍。

  寶能方面也不甘示弱,發表聲明回應王石質疑,稱集團恪守法律,尊重規則,相信市場的力量,“在業界享有良好聲譽”。

  另有媒體稱,王石已親領萬科高層奔赴香港,鬱亮也已赴華潤置地商談,但此消息尚未得到萬科方面的證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