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黃山一擔保公司負責人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億元

  • 發佈時間:2015-12-17 11:39:27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2月14日,黃山市屯溪區檢察機關發佈資訊稱,黃山助業投資擔保有限公司及該企業董事長丁某某、總經理張某某,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一案,日前已由該院依法向屯溪區法院提起公訴。

  12月15日,新安晚報安徽網記者從黃山市警方等部門得知,這起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案件,是今年年初案發的,存款人去兌現存單時無法得到承諾的本金利息,案件因此曝光。此案涉及受害人758人,涉案金額13950萬元(1.395億元)。不過,實際造成損失沒有這麼大,約為9775萬元。

  屯溪區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單位黃山市助業投資擔保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長丁某某、總經理張某某未經有關部門依法批准,通過發放宣傳單等形式,承諾還本付息並向社會不特定對象吸收資金,數額巨大,應當以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追究刑事責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