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8家IPO公司啟動新股發行 28家暫緩發行新股全重啟

  • 發佈時間:2015-12-16 08:12:16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證監會昨晚通過其官方微網志宣佈,前期暫緩發行的28家首發公司中最後8家公司重啟新股發行。至此,28家暫緩發行公司新股全部重啟。

  公告顯示,8家公司中,上交所2家,分別為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乾景園林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3家,包括四川久遠銀海軟體股份有限公司、江蘇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蘇州華源包裝股份有限公司;剩餘3家公司為創業板公司,分別為石家莊通合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盛天網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華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證監會表示,上述企業及其承銷商將分別與滬深交易所協商確定發行日程,並陸續刊登招股意向書。

  值得注意的是,伴隨著三批新股發行的結束,新股申購新規也將全面實施,現行新股申購預付款制度將被取消,意味著打新不再凍結資金,中簽後再繳款。改革之後,新股發行的步驟包括:第一,向網下投資者詢價或者直接定價;第二,網上投資者通過證券交易系統按市值申購,網下投資者通過網下發行電子平臺申購,網上、網下投資者在申購時無需繳款;第三,網上投資者通過搖號中簽、網下投資者按比例配售;第四,投資者按獲配數量繳納資金。(記者敖曉波)

新股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動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陽電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華夏航空 37.65 -4.00%
3 潤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潔 51.19 -2.88%
5 奧飛數據 75.28 -2.8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