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郵儲銀行東麗支行積極配合區政府創建全國文明城區

  • 發佈時間:2015-12-15 14:29:16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創建全國文明城區是一項綜合的系統工程,是一項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東麗區委區政府帶領全區人民,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已于2011年獲得全國文明城區提名資格並榮獲全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先進城區稱號。2014年又獲得第五屆全國文明城區稱號。當前,東麗區新一輪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已經啟動,並在紮實推進。

  郵儲銀行東麗支行作為駐區銀行積極配合區政府創城活動,立即動員起來,並將其作為近期一項重要的工作,認真落實。東麗支行作為窗口服務單位,主動加強全體幹部職工的服務品質意識教育,自覺遵守職業道德,按照規範服務標準,按規定著裝,掛牌服務、站立服務、微笑服務,熱情接待群眾諮詢,熱心回答群眾提問,耐心解釋和細心週到的解決群眾的問題和困難。支行下轄網點採取積極宣傳、響應倡議書、利用電子液晶顯示屏刊播創建文明城區宣傳內容等多種形式,以中國夢、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優秀傳統文化、誠實守信、依法治國、志願服務為重點,加大宣傳力度,進一步引導廣大市民一起參與文明城區創建工作,為東麗區創城取得好的成績貢獻支行自己的力量,全面展現出郵儲銀行的精神風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