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今年前11月島內二手房交易量增八成

  • 發佈時間:2015-12-15 08:29:20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陳泥)地稅部門昨日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前11月,廈門島內二手房共成交28172套,同比增長80.14%;島內二手房稅收收入16.98億元,同比增長46.25%。地稅部門預測,今年島內全年稅收收入有望突破18億元。

  島內二手房交易量今年為何大幅增長呢?地稅部門分析説,主要有三方面因素。首先,今年3月30日,個人轉讓二手房營業稅“5改2”新政出臺,促使許多滿2年但不滿5年的房産,提前進入交易市場;其次,積分入學政策也對二手房交易産生了影響;第三,對廈門未來樓市看漲的心理預期,也導致更多的人出手購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