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貴州千葉公司獲中國醫藥行業“十二五”成長之星獎項

  • 發佈時間:2015-12-14 09:29:20  來源:貴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田洋 實習生 李靜)近日,貴州千葉藥品包裝股份有限公司榮獲“中國醫藥行業‘十二五成長之星’”獎項。

  本次中國醫藥行業“十二五”之星評選活動,旨在表彰“十二五”期間在結構優化、轉型升級、國際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優秀企業,共設“成長之星”、“創新之星”、“國際化之星”及“企業家之星”四個獎項,評選以全國性醫藥行業協會和醫藥類媒體推薦的方式形成入圍企業和企業家名單,經專家評審投票形成表彰榜單。貴州千葉藥品包裝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我省大健康醫藥産業重要配套企業,延伸了産業鏈,顯示貴州大健康醫藥産業的集群優勢。該公司在我省中小企業中業績突出,已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成為全國第一家醫藥包裝企業成功登陸“新三板”的公司。

中國醫藥(60005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