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鄭州市稅檢聯手共築預防職務犯罪“防火牆”

  • 發佈時間:2015-12-13 07:29:49  來源:河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2月9日,一年一度的國際反腐敗日之際,鄭州市檢察院、鄭州市地稅局、鄭州新區地稅局共聚一堂,聯合召開了檢稅預防職務犯罪聯席會議。與會人員參觀了市檢察院預防職務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並就如何更好地預防職務犯罪,促進兩個責任落實進行了座談。

  據鄭州市地稅局局長李新峰介紹,近年來,該局始終以“抓廉政教育、抓責任傳導、抓機制建設、抓科技防範、抓監督查辦”為抓手,落實“兩個責任”。通過數字化廉政教育基地、視頻、音頻、開展活動等方式,以實物場景、親身感受等形式,讓廣大幹部職工思想受到洗禮和凈化。

  鄭州新區地稅局局長楊立平用“四個進一步”總結了檢稅聯合預防職務犯罪工作的成效。一是檢稅聯合廉政教育機制進一步健全。二是檢稅聯合防範執法風險體系進一步構建。三是檢稅協查配合機制進一步完善。四是檢稅聯合查辦案件功效進一步發揮。(黃海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