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昌銀行榮獲2015年“網際網路金融業務創新獎”

  • 發佈時間:2015-12-08 11:32:03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萬俊虹 記者 熊清)在近日舉辦的第十一屆中國電子銀行年會上,南昌銀行憑藉在網路金融領域的快速發展,打造“金e融”網際網路金融平臺,推出直銷銀行、投融資、P2P資金存管等三項核心服務,以清晰的戰略定位、明確的品牌導向、豐富的産品體系、良好的市場口碑,榮獲2015年“區域性商業銀行網際網路金融業務創新獎”。

  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和市場利率化的推進,銀行發展轉型勢在必行。南昌銀行“金e融”網際網路金融平臺旨在通過轉變傳統銀行營運模式,以網際網路思維實現管理扁平化、業務流程化、創新迭代化,為用戶創造具有更多價值、滿足多樣化需求、普惠大眾的銀行服務。該平臺于2015年10月正式推出,經過一段時間的線上運營,在客戶規模、産品理念、用戶體驗、系統安全等方面表現突出,獲得社會各界好評。在國家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的形勢下,南昌銀行借“金e融”網際網路金融平臺的成功運作,探索出了一條區域性商業銀行進軍網際網路金融的特色發展之路。

網際網路金融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賽為智慧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銀之傑 16.53 6.10%
5 恒生電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衛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新湖中寶 4.52 -2.80%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東方財富 16.47 -2.7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