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盤表現較弱 繼續觀望為主

  • 發佈時間:2015-12-08 06:37:02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個股互動

  大盤表現較弱 繼續觀望為主

  財富寶微信功能更加強大,新增午盤分析, 每個交易日的中午12:30以後,投資者只要在財富寶微信中回復“午盤”或者“5”,就可以獲得今日早報資深財經記者和證券投資顧問為大家奉上的最及時的市場分析及操作思路。

  財富寶微信繼續為您奉上當日精選最有價值的財經資訊,下午2點之後還有金股送出。只要用手機在“發現”裏打開“掃一掃”功能,將鏡頭對準版面上的二維碼進行掃描,即可關注今日早報“財富寶”官方微信。

  專家熱線:0571-85310692,每個交易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開通。今日由早報證券顧問、申萬宏源證券 李青為你解股。

  問:招商地産(000024)、城投控股(600649)有沒有B股轉A股概念?什麼價位介入合適?

  答:招商地産有B股,但轉為A股是不是利好難説,地産股近期在利好傳聞下表現較好,上升趨勢較好,可以短線關注;城投控股高位整理,量能不足,有調整可能,不關注。

  問:中材節能(603126)、啟迪桑德(000826)後市走勢如何?什麼價格可以買入?

  答:中材節能走勢較弱,短線企穩有一定反彈機會,但空間有限;啟迪環境反彈量能不足,潛力一般,都不宜關注。

  問:吉林化纖(000420)成本8.50元,現價能否補倉?

  答:業績和題材都看不到亮點,走勢也是弱勢震蕩,不宜關注。

  問:龍星化工(002442)被套3元,後市走勢如何?什麼價格可以補倉?

  答:短線反彈放量較好,但前期頭部有壓力,目前反彈後不宜補倉。

  問:亞太實業(000691)有盈利,後市能否加倉?

  答:已突破股災前高點,或有重組題材配合,短線可以關注。

  問: 漳州發展(000753)成本8元,後市走勢如何?壓力位多少?

  答:海西板塊偶爾因消息出現會間隙性炒作,沒有消息就弱勢整理,壓力位在10日均線。

  問:華聯礦業(600882)被套,後市如何操作?能否補倉?

  答:復牌後補跌不充分,整理換手後仍有補跌風險,不宜關注。

  問:山西三維(000755)微利,後市如何操作?

  答:平臺整理充分,現在放量向上突破,有繼續上行潛力,可觀望。

  問:中國醫藥(600056)被套,後市如何操作,能否補倉?

  答:業績支撐具備防禦性,調整空間有限,但反彈潛力也一般,觀望等反彈。

  問:江鈴汽車(000550)短線是否可以介入?

  答:短線弱勢整理,看不到走強跡象,不宜關注。

  本期解答:早報證券投資顧問

  申萬宏源證券 李青

  股市有風險,以上個股不構成買賣建議,投資者入市前請慎重考慮,盈虧與此無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