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工行獨家發售 進出口銀行櫃檯債

  • 發佈時間:2015-12-08 06:35:00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通訊員 沈力 記者 李超)記者今天從工行浙江省分行營業部獲悉,工行于12月4日至8日(雙休日除外)面向個人和非金融機構客戶獨家代理髮行今年首支中國進出口銀行櫃檯債。此次銷售的中國進出口銀行櫃檯債為1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債券,債券票面利率為2.70%,客戶可以通過工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電子銀行渠道和營業網點認購,其中電子銀行渠道在發行期(雙休日除外)提供24小時不間斷連續交易。

  此次工行推出的口行債,信用等級高,安全性好,交易起點及最小遞增單位均為100元面值,進入門檻低,進一步豐富了銀行櫃檯零售債券業務産品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