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廊坊)大數據産業周啟動

  • 發佈時間:2015-12-07 17:19:52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石家莊12月7日電(記者齊雷傑)旨在展示大數據産業新成果、新産品、新技術,促進大數據行業交流的中國(廊坊)大數據産業周7日啟動,近萬平方米的大數據産業展覽吸引了大數據行業知名企業參展。

  京津冀地區擁有龐大的數據體量,是我國大數據資源和産業最集中區域之一。此次大數據産業周邀請了華為、浪潮、潤澤、九次方、國雲科技、迅奧等大數據行業知名企業和遙感應用前沿單位,圍繞數據採集、數據應用、數據分析、數據惠民,以及智慧環保、智慧醫療、智慧交通等內容設置展區,展示大數據新成果、新産品、新技術等。

  為探討大數據行業發展趨勢,産業周將舉辦大數據助力産業轉型升級高峰論壇、大數據青年創客精英論壇、數據中心總經理俱樂部廊坊論壇等系列論壇,由專家學者、企業高管等就創新大數據思維理念、把脈大數據産業發展趨勢和規律等展開探討。

  主辦方組織了大數據應用專家專場、航太資源遙感應用專場、旗艦企業應用實踐專場、智慧化政務專場等專題活動,展示大數據在政務、工業、農業、教育、交通、環保、食藥安全等領域的應用。

大數據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東軟集團 15.94 10.01%
3 賽為智慧 18.52 9.98%
4 航太資訊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美的集團 52.84 -3.10%
4 南威軟體 12.10 -2.97%
5 奧飛數據 75.28 -2.8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