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湖南第三屆傢具博覽會16日開幕

  • 發佈時間:2015-12-03 15:31:49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張愛麗、楊廣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日,記者從“産業轉移”暨湖南省第三屆傢具博覽會廣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由湖南省林業廳、益陽市人民政府主辦的湖南省第三屆傢具博覽會將於12月16日至19日在益陽市赫山區順德城舉辦。

  本屆家博會展區面積達6.6萬平方米,是歷屆家博會展館面積最大、參展企業最多的一次大型傢具博覽會。展館分為品牌體驗館、湖南館、順德館、O2O體驗館、湘奧文化體驗館、産業鏈配套區6個主題展區,參展單位不僅有湘、粵、川、贛四省的300多家傢具企業,還有一大批的傢具原輔材料商、五金配件商、産業投資商、科研院所,還有湖南省內14個市州的參展商,預計參觀人數將在3萬人以上。

  (張愛麗 楊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