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音樂産業發展“十三五”藍圖發佈關注相關概念股

  • 發佈時間:2015-12-03 03:36:55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音樂産業發展

  “十三五”藍圖發佈

  關注相關概念股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日前出臺《關於大力推進我國音樂産業發展的若干意見》。作為我國音樂産業發展“十三五”藍圖,意見提出,到“十三五”期末,整個音樂産業實現産值3000億元。

  意見提出,在“十三五”期間,基本形成上下游相互呼應、各環節要素相互支撐的音樂産業綜合體系。還將推出一批經典性音樂作品,催生一批創新型音樂企業,造就一批重量級音樂人才。到“十三五”期末,國家音樂産業基地實現産值1000億元,成為在國內外具有較強影響力和競爭力的骨幹音樂産業集群。

  為保障音樂産業發展,意見明確了將實施項目帶動戰略、加大産業資金支援力度、推動行業組織建設、加強版權保護和市場監管。

  市場人士分析認為,意見的出臺,對A股市場中線上音樂概念股有明顯提振作用,可關注漫步者恒信移動傑賽科技。另外,A股上市公司中,海倫鋼琴珠江鋼琴等涉足音樂産業,有望從音樂産業大發展中獲益。

  據證券時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