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公佈第一批田園建築優秀作品入選名單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12-02 17:31:12  來源:住建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各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直轄市建委(農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建設局:

  根據《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推薦田園建築優秀實例的通知》(建村函[2014]187號)的部署,在各地初審和推薦的基礎上,經我部組織專家評審,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西柏坡鄉霍家溝村華潤希望小鎮等12項鄉村建築入選田園建築一等優秀作品,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鄂溫克旗吉登嘎查遊牧民定居工程等27項鄉村建築入選田園建築二等優秀作品,北京市通州區內軍莊常夢關愛中心小食堂等41項鄉村建築入選田園建築三等優秀作品,現予以公佈(名單見附件)。

  各地要積極組織宣傳田園建築優秀作品,推動設計師、藝術家等專業人員下鄉參與鄉村建設,提高鄉村建設水準,改變鄉村建築風貌。

  附件:住房城鄉建設部第一批田園建築優秀作品入選名單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2015年11月18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