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11月樓市成交環比降1%

  • 發佈時間:2015-12-02 03:29:36  來源:解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趙翰露)剛剛過去的11月,本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為149.5萬平方米,環比減少1%,同比增長43.8%。成交量僅次於10月,為年內第二高點。

  上海鏈家市場研究部監控數據顯示,11月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均價為34730元/平方米,環比上漲4.7%,同比上漲25.4%。

  11月商品住宅供應量下滑,為89.4萬平方米,環比下滑近五成。上海中原地産研究諮詢部認為,供應回落既有九十月份供應放量的因素,也符合年底供應有所回落的慣例。從供應的産品結構來看,主體為外環外産品,合計佔比達8成。從市場成交來看,改善型産品保持活力,全月成交排名前兩位的樓盤均是改善型産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