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滬指微震堅守年線

  • 發佈時間:2015-11-27 03:34:53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日兩市小幅高開後震蕩下行。10時50分過後,兩市小幅跳水。臨近午盤,滬指小幅回升。午後,兩市震蕩上揚。13時50分過後,兩市再度回落。截至收盤,滬指跌0.34%,報3635.55點,成交4262億元;深成指跌0.98%,報12767.5點,成交6801億元。

  板塊方面,醫療保健跌幅居前,九安醫療跌逾7%,戴維醫療迦南科技華潤萬東等跌逾4%。虛擬現實概念走勢疲軟,易尚展示跌逾9%,奮達科技跌逾7%,深天馬A聯絡互動跌逾6%。豬肉板塊走弱,得利斯跌逾5%,牧原股份跌逾4%。石墨烯概念走勢強勁,新華錦樂通股份等4隻個股漲停。煤炭板塊走強,昊華能源漲停,陜西黑貓漲逾7%。

  山西證券王忠東:大盤回踩年線。技術上:KDJ指標三線金叉後走平;MACD指標線綠色能量柱連續4日小幅度出現,表明短期上行壓力較重;BOLL線上下軌有收口跡象,短期大盤承壓開始加大。量能出現放大,疑是尾盤有護盤資金入場。消息面:

  建議查出做空期貨市場的消息,短時間刺激了有色、煤炭板塊,但市場認可度不高。個人研判,大盤昨日跟隨創業板回探年線,且昨日創業板回調2個多點,預計今日創業板會企穩反彈,因而週五大盤繼續反彈的概率較大。

  深圳中證投資:短線方面,創業板昨日回落使得週三突破箱體的走勢暫難確認。而滬指接近箱體區間的頂部,考慮到短期內市場暫不存在足以支援行情快速上行的邏輯,因此需要特別注意短期追高帶來的風險。總體而言,短期市場波動率或大幅上升,需謹防可能出現的黑天鵝事件所帶來的系統性風險。近期操作上以謹慎為主,重點是控制好倉位。不過對於個股而言,到了年底,可炒作的題材較為豐富,立足基本面,投資者近期可適當關注地方國資改革相關概念股,並適當逢低配置低估藍籌來防禦風險的釋放。

  玉名:指數繼續橫盤整理,創業板在週三突破後馬上就是一個回落,顯露出假突破的跡象,而主機板方面則相對平穩,起伏較小,午盤後也有過一波跳水,而券商、地産板塊再度護盤。整體來看市場量能萎縮較為明顯,漲跌比也是1:1的狀態,顯露明顯的個股分化格局。儘管指數橫盤了2周多,但從量能和時間節點來看,依然沒有走出盤局的特徵,複製類似10月中旬的蓄勢狀態,應該會在新股申購後,資金解凍前重新形成反彈,短期賣股打新的現象還是時有出現的,尤其是創業板連漲後的回落壓力也時隱時現,這些對股民來説都是需警惕的。策略上,建議短期應該考慮追漲風險和高位獲利盤派發的壓力。綜合

  搶抓A股反彈行情資産平衡是關鍵

  隨著中國股市從嬰兒底進入慢牛,暫停4個多月的IPO也宣佈重啟。還沒從暴跌行情緩過勁來的投資者們,對未來市場依然充滿了擔憂。

  不過,有27年的銀行業職業生涯、前羅斯柴爾德家族香港私人銀行CEO、現德盈華葉家族辦公室首席顧問馮雅格(BruceVon?Cannon)卻對此表示樂觀:“當下所面臨的近乎為零的低利率環境和高債務發行(導致收益率降低)是導致大量貨幣投入到股票市場的催化劑,這將會造福那些在多種資産類別中尋求回報的保守投資者和注重資産平衡的人。“馮雅格作為德盈財商學院特聘教授和德盈華葉家族辦公室首席顧問告訴記者:“在當前的經濟形勢下,投資者仍需保持耐心和冷靜。歷史將會再次證明——熊市的反彈往往都很強勁”。馮雅格説,從1929年以來,我們已經經歷了11次熊市,在這11次熊市中,低谷期後的一年內平均恢復率超過25%,股市收益開始回彈後五年的收益可增長80%甚至200%。一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