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迪拜成中國投資海外房地産熱門目的地

  • 發佈時間:2015-11-26 11:1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深圳11月26日訊(記者楊陽騰)來自迪拜土地部門的數據顯示,2014年中國對迪拜房地産行業的投資達到了22.4億元,較2013年增長了300%以上。今年前8個月,中國個人對迪拜房地産行業的投資總額達到了人民幣20.7億元。

  近日,來自迪拜的豪宅開發商達馬克常務董事Ziad El Chaar在深圳表示,中國對達馬克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市場。“迪拜人口中有10%都是中國人,其中大部分都是廣州、深圳過去的。中國還有4200家企業在迪拜設立了業務機構。”Ziad説,今年從中國到迪拜旅遊的人已經翻了3倍,而阿聯酋政府正與中國政府協商,以增加從中國到迪拜的航班數量,以吸引更多中國人前往迪拜。

  據悉,達馬克近期與國內房産仲介Q房網達成戰略合作,由Q房網代理銷售達馬克位於迪拜的多個高端房地産項目。作為中東最富裕的城市,中國人的面孔在迪拜越來越多,他們成為當地房地産商的目標客戶之一。

  迪拜是中東地區主要的金融與商業中心,這裡的房地産市場在2008年曾達到頂峰,後因金融危機陷入萎靡。近幾年,迪拜樓市迅速恢復,並吸引了印度、英國、伊朗、中國等各個國家的投資者爭相涌入。

  據了解,此次與Q房網達成合作後,達馬克將拿出5個項目讓Q房網面向中國代理銷售,這些項目的産品價格介於150萬-1500萬元之間。Q房網新房事業部中國區CEO賈海斌表示,迪拜是Q房網進軍海外市場的第一站,之所以選擇迪拜主要出於三方面的考慮:一是政治經濟較為穩定;二是産業結構具有競爭力,金融機制健全,市場化程度高;三是房地産具有比較穩定的投資回報率和完善的資産管理體系,且流通性高。

  與歐美房地産市場不同的是,迪拜的房地産市場更突出投資屬性。Ziad説,達馬克此次面向中國推出的項目都是純投資導向型,追求投資收益最大化。“我們的項目投資回報率可達7%-8%,並且是免稅的,這個投資回報率將超過在加拿大、美國或澳大利亞進行同類投資的回報率。”

  此外,迪拜有著開放的金融環境,對資金流入或流出沒有任何限制,且當地的貨幣與美元掛鉤,這無疑增加了對中國投資者的吸引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