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面臨全面降溫 威能帶來一片暖冬

  • 發佈時間:2015-11-26 02:36:28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英國詩人雪萊有一句詩廣為流傳,“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那麼如何呵護家人,給全家帶來一片“暖冬”呢?

  最潮採暖設備建議 健康、現代是主流

  隨著各地對供暖的需求越來越多,家庭獨立採暖成為一種流行的取暖方式。作為較早將獨立式採暖引入中國的壁挂爐行業龍頭德國威能,其壁挂爐種類豐富,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早就使用了威能冷凝壁挂爐的用戶這樣描述:“自從家裏安裝了它,即使是冬天窗外大雪紛飛,家裏也是溫暖如春。出熱水快,而且水溫也很穩定;威能用起來也幾乎沒有什麼噪音,特別安靜;重要的是這麼好的體驗反而節省了很多費用,那是因為威能採用的冷凝技術,熱效率高許多。”

  威能冷凝爐之所以受到熱捧,還在於德國精緻工藝和優質耐用。每台威能設備都設計有極長的使用壽命,並實現了在日常運作時將設備故障率降到極低。不銹鋼材材質的燃燒器及主熱交換器具備優秀的抗腐蝕性,即使在設備內部威能也力求使結構模組化,使後期的維護更為便利。耐用的品質,配以簡約、大氣的美學設計,威能冷凝壁挂爐不只是一款優質的家用電器,更成為家居生活品質的象徵。

  供暖與環保兼得 冷凝壁挂爐成為新寵

  作為具有社會責任感的好市民,我們更希望在穩定供暖的同時,也能兼顧節能環保,減少熱能的損耗的冷凝壁挂爐就在很大程度上解決了這個問題。據了解,威能冷凝壁挂爐的燃燒率可達108%,比普通壁挂爐高出30%,在很大程度上減少了污染物的排放,使用成本也降下來。打個比方,若使用普通壁挂爐一月需1000元,而使用威能冷凝壁挂爐只需要700元,長期使用能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

  對於生活品質越來越重視的今天,單純的視覺體驗已經不能滿足一般家庭的需求,能夠在提升生活品質的基礎上,再節能環保才是我們想要達到的效果。而威能冷凝壁挂爐幾乎滿足了每個人對於採暖的最為嚴格的要求,為廣大用戶營造了一個幸福的暖冬。

  劉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