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太平財險為第五季暖冬行動獨家贊助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 發佈時間:2015-10-29 19:05:31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0月28日,由新浪四川舉辦的第五季“暖冬行動”發車儀式在四川大學錦江學院舉行。作為本次活動的愛心企業,太平財險四川分公司獨家贊助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為參加本次活動的50名志願者提供累計保額高達500萬元的風險保障。

  “暖冬行動第五季?讓愛回歸”自10月14日啟動以來,不到一週時間,得到了全國各地的愛心匯聚。截至當前,暖冬行動愛心跑已有5316人參與,完成跑步任務者有500多人。主辦方以跑步任務完成者的名義,通過暖冬行動愛心車隊,將500余個愛心包送到四川省甘孜州白玉縣高海拔地區的貧困兒童手中。

  據了解,暖冬行動邀請楊冪、劉愷威擔任愛心大使,引起粉絲的大力支援。14日,楊冪轉發微網志並評論“加入我們,一起給他們帶去溫暖”吸引十余萬轉發及點讚。19日晚,劉愷威評論“冬天又快來了,一起加入#暖冬行動# ,共用溫暖。”,短短兩小時,上萬網友為活動點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