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創啟未來創業大賽收官

  • 發佈時間:2015-11-26 02:35:23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牛穎惠)上週五,“創啟未來”2015國際青年科技創業大賽全球總決賽于北大科技園創新中心盛大收官。“腦卒中眼底圖自動監測雲服務”和“深圳晶泰科技有限公司(XtalPI)”分別摘得團隊組、企業組桂冠。XtalPI同時以多項高分優勢捧回三個專項大獎。

  “創啟未來”國際青年科技創業大賽是北大科技園的創業服務品牌産品。本賽季參賽項目包含了北大科研成果轉化項目、北大校友創業項目、海外華人回國創業、國內外合作平臺推薦、北大科技園各地方分園推薦項目。在大賽基礎上,北大科技園還為創業者打造了北大創業孵化營、北大創業傢俱樂部、創業大學堂、企業百家行等特色産品,同時提供實驗室及分析測試、科研成果工程化及産業化系統服務,形成了以人為核心的創業服務體系和以技術為核心的創新服務體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