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降雪天冷了 滑雪遊熱了

  • 發佈時間:2015-11-24 08:31:48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陳忠權)此次京津冀大範圍降雪,讓原本每年12月才開始的滑雪場的門票預訂業務提前開始。目前,京津冀開展滑雪場預訂的區域主要包括3個,一是本市薊縣山區滑雪場,二是北京北部一些山區滑雪場,三是河北省張家口市一些滑雪場。滑雪旅遊的方式有兩種:一是跟團滑雪旅遊,二是自駕滑雪旅遊。

  昨天,記者在一家知名電商旅遊網站查詢發現,本市薊縣三大滑雪場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價格最便宜的是每人68元,跟團往返,只包括景區門票和汽車往返車費,租用滑雪場內的滑雪工具需要自己付費。北京軍都山滑雪場自駕遊,每人184元;河北省張家口長嶺滑雪場自駕2日遊,每人188元。

  為了延長滑雪旅遊産業鏈條,一些滑雪場還與溫泉景區、冰燈景區、高檔賓館合作,進行捆綁銷售,價位一般在每人300元—600元不等。例如,“薊縣玉龍滑雪場+帝景溫泉”,每人360元;“北京延慶滑雪場+龍慶峽冰燈+八達嶺溫泉”,每人403元;“河北省張家口雲頂滑雪場+豪華酒店”,每人579元。

  有業內人士建議,如果單獨滑雪,可以考慮自駕或者跟團,當天來回,不用到其他景區進行高消費。另外,滑雪者身體一定要健康,患有心臟病、高血壓以及不宜開展劇烈活動的疫病患者嚴禁滑雪,酒後滑雪也有很大危險。為了確保人身安全,專家還建議滑雪者可以考慮購買一份相關保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