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投資伊朗系列:伊朗亟需本地化銅版紙生産

  • 發佈時間:2015-11-23 11:00: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伊朗《財經論壇報》11月19日援引Pars Rabin Khavaran公司顧問阿裏杜斯特(Pars Rabin Khavaran)的話稱,伊朗國內紙産量僅能滿足其國內需求的30%,其餘需從東南亞國家如南韓、中國和印尼進口。

  阿稱,消費者更喜歡使用進口紙,而國內銅版紙生産狀況更差。報道稱,根據阿的説法,伊朗公司根本不生産這類特種紙張。

  報道説,銅版紙表明涂覆了一層聚合物,來使得這種紙張具有特殊性質,包括重量、表面光澤度、平整度,並降低墨水吸附度。

  阿説,伊朗本地廠商不願意生産銅版紙的原因是生産成本很高。他建議政府應提高紙張進口的關稅,併為本地紙張廠商提供支援。

  他呼籲政府和私營部門注意在這一具有文化和戰略意義的商品生産上的投資。

  (駐伊朗使館經商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