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公司承建科威特大學配套設施

  • 發佈時間:2015-11-23 10:47:02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科威特11月22日電(記者李志平)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以下簡稱“中建”)承建科威特大學附屬設施項目簽約儀式22日在科威特薩巴赫·薩利姆大學城舉行。

  科威特教育大臣兼高教大臣巴德爾·伊薩、中國駐科威特大使王鏑等出席簽約儀式。中建中東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楊春森和科威特大學校長侯賽因·安薩裏代表中科雙方在合同上簽字。

  侯賽因·安薩裏在簽字儀式上説,科威特大學教學設施配套項目屬於國家戰略項目,是完成薩巴赫·薩利姆大學城整體工程的重要步驟。他期待中國公司按照合同保質保量地完成這項工程。

  據悉,科威特大學教學設施配套項目是繼中央銀行和國民銀行總部大樓建設項目之後,中建中東有限責任公司在科威特承建的第三個重大項目,合同中標金額約4.63億美元。項目總建築面積約21.3萬平方米,包括行政人員俱樂部、男女生宿舍樓、示範學校、學術樓、附屬設施等,總計27個單體項目和7處室外工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