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浦口啟動下半年航道清障工作

  • 發佈時間:2015-11-17 01:29:40  來源:金陵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通訊員 張瑞 最浦口記者 楊洋

  11月12日起,浦口轄區內航道下半年清障掃床工作正式開始。

  據了解,轄區內航道共有滁河、駟馬山幹渠、城南河3條共計58.46公里,此次清障掃床採用拖拉船拖帶軟式錨鏈進行,掃床中嚴格按照內河航道清障掃床規程操作,堅持高標準,高品質。在掃床中採用加長掃繩、控制航速的辦法提高掃床品質,做到清掃橫向到底,縱向到邊,掃床範圍全覆蓋,在清掃過程中,對渡口和施工等重點航段、水域進行反覆清掃,確保“零漏掃”、“零死角”。

  通過巡迴掃床清除了航道內的暗樁、石塊、漁網等礙航物,有效地消除了航道中的安全隱患,保證了轄區航道安全暢通,達到了優化航道航行環境,確保航道通行的安全性和通航率的要求。本次掃床工作預計到11月15日結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