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舌尖上的安全”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 發佈時間:2015-11-17 01:29:39  來源:金陵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通訊員 丁曉靜 最浦口記者 楊洋

  為加強食品生産經營全程監管,進一步規範食品生産經營行為,浦口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泰山分局積極開展“舌尖上的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並取得了初步成效。

  泰山分局轄區面廣,各類經濟主體數量大,轄區食品經營戶1340戶、餐飲業1110戶、綜合性超市4家、農貿市場10家、中小學幼兒園15家。分局圍繞“舌尖上的安全”這個任務,以集貿市場、學校周邊等人群聚集區為重點區域,嚴厲打擊和查處食品市場無證無照經營、摻雜使假和經營過期、霉變、有毒有害、假冒偽劣、涉及人身健康安全的不合格食品等違法行為。

  9月18日,泰山分局在泰山街道衛生辦的配合下召開了“泰山街道舌尖上的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及業務培訓”,向全社會宣傳食品安全工作,使食品安全深入人心。同時,還協助泰山街道衛生辦組織對轄區主幹道流動餐飲攤點的整治,勸導進場入市經營,使市民在享受便捷餐飲服務的同時,也規範了經營,保證了安全。

  8月份以來,該分局實施食品經營新設(變更)現場檢查158家;檢查重點區域食品經營戶167戶,下發責令改正37份,現場規範亮照65家;結合消費者投訴定向抽檢食品2批次,檢測結果均為合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