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網際網路+春節 “中國好年貨”推薦活動正式啟動

  • 發佈時間:2015-11-16 16:4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11月16日訊 正品網、創業中國俱樂部、蜂眾傳媒、網際網路品牌聯盟、正眾互聯、種子公益聯合宣佈,即日起,啟動“中國好年貨”推薦活動。

  據本次活動組委會介紹,本次活動主要內容是:一,“中國好年貨”篩選;二、通過正品網、蜂眾傳媒推廣、銷售“中國好年貨”;三、創業中國俱樂部會員企業團購“中國好年貨”;四、舉辦“中國好年貨”全球行;五、“中國好年貨”走進駐華大使館。

  正品網總裁胡紹珠説,正品網3年來和數千家品牌洽談合作,目前已經和數百家品牌的數十萬專賣店進行合作,有豐富的好産品篩選經驗,而且有遍佈全國的合作專賣店,可以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線上線下好年貨的購買。

  創業中國俱樂部執行秘書長邱立雲表示,創業中國俱樂部成立12年,在全國各地擁有眾多會員企業,他們員工的年貨、合作夥伴送禮等需求巨大,“中國好年貨”推薦的好産品,讓俱樂部會員節省了大量時間和費用。

  據了解,有意成為“中國好年貨”的品牌和購買“中國好年貨”的消費者可以通過正品網、蜂眾傳媒(微信公眾號:蜂眾傳媒)、創業中國俱樂部(新浪微網志:創業中國俱樂部)、網際網路品牌聯盟(微信公眾號:網際網路品牌聯盟)等報名、參與“中國好年貨”活動和購買“中國好年貨”。

  春節是中華文明延續數千年的傳統,網際網路是最新的科技應用,“網際網路+春節”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中國好年貨”將給消費者帶來哪些好年貨,我們拭目以待。(童文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