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博農化等3魯企預披露

  • 發佈時間:2015-11-16 14:29:27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商報濟南消息(記者張恒)證監會重啟發審會的同時,85家擬IPO企業密集披露或更新了招股説明書(申報稿),其中有3家來自山東。截至目前,擬IPO排隊魯企已達37家。

  根據證監會的披露,3家預披露招股説明書的魯企分別為:威海光威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光威復材)、京博農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京博農化)和青島海容商用冷鏈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海容冷鏈)。

  其中,光威復材擬登陸深交所發行9200萬股股份,募資約9.32億元;京博農化擬登陸深交所發行4010萬股股份,募資約4.57億元;海容冷鏈擬登陸上交所發行2000萬股股份,募資約5.99億元。

  至此,山東約有37家企業正在排隊IPO,其中擬登陸上交所企業20家,擬登陸深交所企業17家。進展最為迅速的是青島康普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IPO已經過會,只待發行。

  除上述3家魯企外,其餘82家預披露或預披露更新企業中較為知名的企業還有大連萬達商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香飄飄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