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注主機板小市值股票補漲機會

  • 發佈時間:2015-11-16 14:29:27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月A股市場會發展至中級反彈的第二階段,藍籌股為主、成長股為輔的震蕩攀升格局不會改變。在投資策略上,需要積極把握11月的反彈機會,重點關注低估值以及主機板市場小市值品種的補漲機會。

  隨著創業板、中小板中小市值品種的大幅上漲,主機板市場中的小市值個股存在明顯補漲需求,特別是本身質地不錯、價格不高的個股,基本上本輪反彈漲幅未達到50%,距離最高點的價格也在對折以下。由於存量資金還沒有給予足夠關注,目前這類股票的價格處於橫向整理態勢。它們一旦放量,就會出現明顯補漲,錯過了局部牛市的投資者可考慮提前埋伏這些個股,等待新一輪獲利時機。

  另外,IPO重啟消息出臺後,市場做多情緒未變。這次新股發行目前已經確定的是網上繼續市值配售,雖然網下是否市值配售還沒有確定,但如果採取按照市值配售還不需要提前繳款的方式,其實是對A股構成利好,新股配售不需要打款,有利於新進資金對一些高股息率和業績穩健的個股進行配置。 劉保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