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航油新加坡公司三季度凈利大增142.1%

  • 發佈時間:2015-11-14 09:08: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馬玉潔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新加坡11月13日專電(記者馬玉潔)亞太地區最大的航油實貨貿易商中國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13日發佈的公告顯示,由於毛利增加及支出費用降低,公司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營業收入為24億美元,凈利潤為1770萬美元,同比大幅增長142.1%。

  財報顯示,受油價降低影響,公司第三季度的總收入同比減少49.8%至24億美元。航油和其他油品供應與貿易總量則從去年同期的545萬噸增加6.1%至578萬噸。

  財報還顯示,中國航油(新加坡)與其聯營公司並帳利潤同比降低35.9%至970萬美元,這主要由於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加注價格的降低導致貢獻下降。不過,由於中國航油集團津京管道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利潤貢獻同期增加76.3%,抵消了部分浦東航油利潤的減少。

  除此之外,第三季度中國航油(新加坡)的聯營公司中國航油香港供油有限公司作為香港國際機場的第三家持照加注商,開始提供加注業務。

  展望未來,中國航油(新加坡)首席執行官孟繁秋表示,儘管全球經濟和地緣政治都存在不確定性,管理團隊會繼續按照長期戰略,確保企業穩定持續的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