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羅斯決定自14日起禁止埃及航空公司航班入俄

  • 發佈時間:2015-11-14 08:50: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報道稱俄羅斯禁止埃及航空航班入俄

  新華網莫斯科11月13日電(記者盧敬利)據國際文傳電訊社13日報道,俄羅斯航空運輸署決定自11月14日起,禁止埃及航空公司航班飛進俄羅斯。

  報道援引俄羅斯多莫傑多沃機場的消息來源説,這項禁令來自俄羅斯航空運輸署。據接近該署的消息人士説,禁飛的理由是埃及航空公司沒有提供安全計劃。按規定,航空公司飛往俄羅斯應當提供一系列文件,包括航空安全計劃。

  埃及航空公司是往來俄羅斯和埃及之間唯一的埃及航空客運公司。該公司航班每週3次從埃及飛往莫斯科。

  目前,俄羅斯航空運輸署尚未對這一報道予以評論。埃及方面也表示,還沒有收到有關官方通知。

  10月31日,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從埃及沙姆沙伊赫飛往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客機起飛後不久在埃及西奈半島墜毀,機上224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其中多數為俄羅斯公民。埃及和俄羅斯方面尚未正式公佈有關空難原因認定的調查結論。為保證安全,英國、法國、德國、土耳其、阿聯酋等多國宣佈赴埃及沙姆沙伊赫航班暫時停飛或更改航線。俄羅斯也從11月6日起暫停往來埃及所有機場航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