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馬來西亞吉隆坡地産企業來滬謀求地産合作

  • 發佈時間:2015-11-13 13:3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上海11月13日訊 (記者 李治國) 馬來西亞房地産企業KSK land,日前宣佈與歐洲歷史最悠久的酒店業者凱賓斯基酒店以及國際性豪華住宅和酒店設計公司 YOO 聯手合作,在馬來西亞發展首個凱賓斯基品牌的公寓發展計劃 YOO 8,由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奢華酒店集團凱賓斯基提供服務,是 8 Conlay 發展計劃內的一部分。

  KSK land董事總經理柯盈妃女士(Joanne Kua)表示:“現在的房地産購買者對房子的需求是必須符合他們的生活方式,而KSK非常熱誠于打造獨特的生活空間,給予人們一個獨特的生活方式。我們相信由凱賓斯基在8 Conlay所提供服務的YOO 8將遠遠不止是一個時髦的公寓,它通過三大主要元素——適宜居住的建築、世界一流的設計和定制個性化服務,重新定義何謂豪華的生活。它也是獨一無二的豪華生活品牌住宅發展項目。”

  中國經濟網了解到,KSK land 在此發展計劃中合作的品牌夥伴具有世界其中一個最知名的生活設計師YOO、有遠見的建築師Hud Bakar、來自曼谷頂尖的景觀設計公司TROP,以及五星級奢華酒店業者凱賓斯基酒店,一同為馬來西亞市場打造一個前所未有的獨特豪華家園。

  根據天晟企業董事總經理夏宜女士(Sophia Xia)介紹,馬來西亞的房地産市場比起其他東南亞國家更加具有優勢,這是因為馬來西亞房地産的價格更誘人。目前的馬幣貶值給中國的投資者更帶來投資機會。就品牌公寓而言,天晟企業相信市場將保持正面的需求,這是因為品牌公寓比一般公寓給了買家和投資者一個更絕佳的投資機會,也帶來更好的長期資本收益率。

  凱賓斯基中國區總裁漢思樂(Michael Henssler)指出:“凱賓斯基很自豪能與KSK land 合作,在馬來西亞擴大集團的參與度。我們放眼跟KSK有個成功的合作關係,以及在東南亞——特別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有個光明的前景。凱賓斯基在中國擁有多年的經營經驗,早在1992年,它就是第一家在北京經營的五星級酒店集團。截至今日,凱賓斯基在中國最主要的城市經營著21家五星級豪華酒店。”Kua表示:“我們做的就是創造一個獨特的優質生活空間。我們的公司基於這樣的企業理念而成立,我們在這裡的任務,就是為8 Conlay打造的城市地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