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蘭州農商銀行創立大會暨第一次股東大會勝利召開

  • 發佈時間:2015-11-13 02:29:47  來源: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11月12日上午,蘭州農商銀行創立大會暨第一次股東大會在蘭州召開。甘肅省政府金融辦、人民銀行蘭州中心支行、甘肅省銀監局以及甘肅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有關領導出席會議,蘭州農商銀行股東代表參加會議。

  在蘭州農商銀行創立大會暨第一次股東大會上,審議並通過了《蘭州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10項議案,選舉産生了蘭州農商銀行第一屆董事會、監事會。

  蘭州農商銀行是在蘭州市城關區、七里河區、西固區、安寧區、紅古區農村信用合作聯社的基礎上,以合併新設方式發起組建的股份制農村商業銀行。目前,蘭州農商銀行下設1個營業部、15家一級支行、154家二級支行,從業人員1800余人。成立後的蘭州農商銀行將依託現有優勢,按照現代企業制度要求,牢固樹立“蘭州農商銀行、服務伴您身旁”的服務理念,積極踐行“依靠學習、走向未來”的企業價值觀,堅持“服務三農、服務小微、服務社區”的市場定位,不斷提高管理和經營水準,進一步創新金融産品,拓寬服務領域,提高競爭力,努力把蘭州農商銀行打造成“産權明晰、資本充足、機制健全、內控嚴密、運作安全、效益良好”的現代商業銀行,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蘭州晚報記者趙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