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西龍南縣:縣政府發文貫徹《條例》

  • 發佈時間:2015-11-11 11:29:00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江西省龍南縣人民政府辦公室近日下發《關於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實施條例〉及省財政廳政府採購有關文件精神的通知》,要求全縣各行政事業單位、鄉鎮人民政府、縣直各單位及縣內各政府採購代理機構遵照執行,以更好地貫徹落實政府採購法實施條例及省財政廳關於政府採購工作有關要求,充分體現採購人在政府採購活動中的主體地位,依法行政、減少政府採購審核環節,提高採購效率。據悉,《通知》從建立健全採購人內部管理機制、強化政府採購預算編制和集中採購目錄執行、確定採購方式和選擇採購代理機構、公開政府採購資訊、管理和使用評審專家、簽訂政府採購合同、驗收付款、檔案管理及政府採購各方當事人的廉潔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明確的規定。《通知》的出臺,將對規範該縣政府採購行為、明確各當事人的職責、加強政府採購監管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