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航工業“鶻鷹” 亮相迪拜航展

  • 發佈時間:2015-11-10 07:01:29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阿布扎比電 記者孟翰禹報道:第十四屆迪拜航展日前在阿聯酋迪拜酋長國迪拜世界中心開幕。作為世界第三大航空展,此次展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103家展商,其中包括中國中航工業集團、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廣州航太資訊有限公司等企業。

  中航工業集團在本屆航展上首次在海外推出我國自主研發的第五代先進多用途戰鬥機“鶻鷹”,該機型的推出標誌著中國航空武器裝備出口正在打破傳統市場格局,邁向國際高端航空裝備軍貿平臺。

  中航工業集團公司副總經理李玉海表示,“鶻鷹”作為一款處於預研階段的産品,技術成熟度已相當高,可以滿足合作夥伴的各種需求。相比同級別産品,“鶻鷹”不僅性能好,而且具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産權,無論單機成本還是全壽命成本都具有比較優勢。同時,“鶻鷹”也體現了中航工業作為國企對國家“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視與支援,以及與“一帶一路”上友好國家分享先進技術成果的意願。

  據悉,此次展會為期5天,展覽期間還將舉行多場飛行表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