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在福州開幕

  • 發佈時間:2015-11-07 20:02:39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福州11月7日電? 11月7日,由農業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在福建省福州市開幕。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寶文出席並宣佈農交會開幕。

  據了解,本屆農交會展覽規模12萬多平方米,是歷屆面積最大的一次。本屆農交會共有45個展團,包括國家現代農業示範區、名優果品、農産品地理標誌、獸醫用品及獸藥、水産等11個方面的專業展團參展。農交會將舉行全國百家合作社百個農産品品牌發佈等15場重大活動,各地方還將舉辦40余場農産品推介活動。有近5000家龍頭企業、“三品一標”企業及合作社參展。本屆農交會還突出現代元素,充分展現了大數據物聯網等現代元素在農業中的應用,展會期間還將舉辦2015農業資訊化高端論壇。

農産品(00006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