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OLED有機電視發力電商雙十一亮相引爆銷售

  • 發佈時間:2015-11-06 07:00:58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一年一度的雙十一電商狂歡臨近,各大電視廠商自然也不會錯過這一促銷盛宴。繼十一黃金周取得銷量突破之後,目前定位高端的OLED有機電視再次發力雙十一。OLED陣營中的電視廠商,如LG電子、創維、康佳等,意欲通過電商的促銷狂歡進一步擴大銷量,將産品影響力借助網際網路的力量最大化。在倒計時階段,OLED有機電視全年鏖戰的電商促銷大戰將迎來全年最高潮。

  應對市場和消費者的積極響應,電視廠商也是快速跟進,多型號的OLED有機電視投入市場。其中LG電子EG9600、創維S9300、康佳X90等OLED産品已經投入線上線下賣場熱銷,同時覆蓋55寸、65寸以及77寸等多個尺寸,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個性化的選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