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張保國:資産配置存在新機遇

  • 發佈時間:2015-11-05 02:12:14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余雪菲)近日,在“2015金融領袖高峰論壇”上,長富匯銀基金董事長張保國表示,目前中國中産階級人口群體在擴大,大量的資金需要配置,另一方面,資金沒有很好的資産來匹配,這將成為資産管理從業者需要努力的方向。

  對於未來資管行業的走勢,中國人保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經濟學家王家春認為,對機構投資來説提高對於期貨、期權、對衝、變化投資的創新和研發能力是以後投資能夠成為常青樹的關鍵。

  合眾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時寶東也表示,未來專業的資産管理公司,是各種金融品牌的大融合,全方位地提供所有金融服務産品,一定是大勢所趨。在大資管趨勢的發展前提下,創新將成為一種必然手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