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架俄貨運飛機在南蘇丹墜落 或造成40人死亡

  • 發佈時間:2015-11-04 17:0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1月4日電 綜合報道,多家媒體4日稱,一架俄羅斯貨運飛機在南蘇丹朱巴機場附近墜落。這起事故或造成40人死亡。

  報道稱,一架俄羅斯運輸機在起飛後不久,就在朱巴國際機場附近墜落。

  此前俄媒報道稱,出事飛機上載有7名乘客和5名俄羅斯機組人員共12人,其中僅2人在事故中倖存,遇難者中包括1名女性和7名兒童。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南蘇丹總統發言人稱,機上可能有約2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2名兒童在事故中倖存。同時,事故可能還造成地面人員死亡。

  在事故現場的法新社記者稱,現場有人員在尋找倖存者,還能看到他們將幾具遇難者遺體從飛機殘骸中抬出。

  路透社則報道稱,目擊者表示,現場清點出超過40具遇難者遺體,但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人是機上人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