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東西城獲配1896套限價房 11月底前完成選房

  • 發佈時間:2015-11-04 07:48:00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王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東西城獲調配1896套限價房

  北京晨報訊(王萍)昨天從市住建委獲悉,東城獲得調配限價房房源959套,西城獲得調配限價房房源937套。市住建委要求兩區在11月底前完成選房。

  了解到,東城區的具體房源為:北京房地鑫洋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通州區永順鎮開發建設的房地遠洋悅山水項目房源582套;北京北辰當代置業有限公司在順義區仁和鎮開發建設的當代北辰悅MOMA項目房源179套;北京住總首開置業有限公司在大興區亦莊鎮開發建設的棠頌雅苑(首開住總國悅居)項目房源198套。

  西城區的具體房源為:北京房地鑫洋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通州區永順鎮開發建設的房地遠洋悅山水項目房源582套;北京北辰當代置業有限公司在順義區仁和鎮開發建設的當代北辰悅MOMA項目房源158套;北京住總首開置業有限公司在大興區亦莊鎮開發建設的棠頌雅苑(首開住總國悅居)項目房源197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