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德警方突擊檢查該國足協 擴大調查世界盃行賄醜聞

  • 發佈時間:2015-11-03 20:3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1月3日電 據外媒報道,德國警方于當地時間3日突擊檢查德國足球協會總部和部分高層人員住處,調查德國取得2006年世界盃主辦權行賄醜聞涉及的逃漏稅嫌疑。

  據報道,德國檢方發言人表示,警方突擊檢查了足協總部,以及現任主席、前任主席和前任秘書長的住處。

  據了解,上述三人是現任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前任主席茨旺齊格和前秘書長施密特

  德國檢方發言人稱,案情涉及逃漏稅嫌疑非常重大。金額約達670萬歐元。

  德國媒體上個月報道,國際足聯(FIFA)曾收到670萬歐元“買票錢”,使得德國能夠主辦2006年世界盃。

  上述報道震撼了德國足協。現任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斷然否認相關指控,聲稱那些款項是用於取得國際足聯更多撥款。但茨旺齊格則稱尼爾斯巴赫説謊,表示德國申辦世界盃的過程曾付款行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