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張濤入選“2015中國年度休閒貢獻人物”

  • 發佈時間:2015-11-03 08:35:34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保城11月2日電 (記者易建陽 通訊員曾小穆)昨天上午,2015中國(國際)休閒發展論壇在杭州舉行,經推選委員會舉薦和網友票選,海南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董事長張濤入選“2015中國年度休閒貢獻人物”。

  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位於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距離三亞市中心35公里,整體規劃面積45平方公里。這裡曾經是一片荒山野嶺,張濤帶領著管理團隊利用7年時間將這裡打造成為一處家喻戶曉的國家5A級旅遊區,使之成為國際旅遊島重要的形象窗口、全國森林旅遊的典範。

  “中國(國際)休閒發展論壇”由中華體育文化促進會、《小康》雜誌社、杭州市西湖博覽會辦公室共同主辦,是中國最早的以休閒為主題的國家級大型論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